《Who Are You - 學校2015》海報

《Who Are You-學校2015》第二波海報公開。

萬眾期待的 KBS 全新戲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即將在4月27日播出,近期劇組也相當積極地在公開戲劇的相關消息與海報照片。在最新公開的其中一張寫有「18歲,我所夢想的另一個我」為文宣的海報當中,金所炫一人分飾兩角,扮演一對雙胞胎姊妹,穿著不同服裝、手牽著手的「兩人」,看起來感情相當深厚。

另一張則是南柱赫、金所炫與星材的三人海報,並以「沒關係,因為我們才18歲」做為文宣,海報當中他們穿著校服,走在湖中央的石頭之上,輕鬆的步伐、清新的畫面,看起來很有青春、浪漫的感覺。

《Who Are You - 學校2015》海報

另外,《Who Are You-學校2015》,故事內容以江南地區的名門私立高中為背景,講述雙胞胎姊妹錯置的命運與恩星失蹤喪失記憶後,進而展開尋找真相的校園故事,是部帶有懸疑推理成分的戲劇,將於4月27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eraldcor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