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EEN:MINA

《SIXTEEN》第十名預備生 ─  MINA (미나) 預告影像公開。

JYP Entertainment 為了選拔出新女團的成員,與 Mnet 電視台聯手推出實境節目《SIXTEEN》,將從16名預備生當中,選出正式成員。官方稍早公開第十位預備生 ─ MINA 的預告影像。影片當中,來自日本的 MINA 非常害羞靦腆的和大家打招呼,接著展現一段非常柔軟的現代舞加芭蕾舞,最後則用日語請大家多多指教。

 

而《SIXTEEN》是 JYP Entertainment 的新女團七名候補生,與其他九名練習生進行對決,爭取出道機會的選拔節目,節目將從5月5日起,每週二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預計10集。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KevSundry@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