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TaeTiSeo 代言 Buon Gelato 冰淇淋

少女時代-TaeTiSeo 的「Buon Gelato」冰淇淋廣告公開。

由太妍、Tiffany、徐玄組成的子團體 ─ 少女時代-TaeTiSeo,近日為冰淇淋品牌「Buon Gelato」拍攝代言廣告。廣告當中,太妍、Tiffany 與徐玄分別享用不同款式的冰淇淋,太妍的是甜筒冰淇淋,Tiffany 的是馬卡龍冰淇淋,而徐玄的則是桶裝冰淇淋,繽紛的色彩與華麗的外表,讓每一款冰淇淋看起來都非常好吃。

一起欣賞這段廣告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MSLsKAPBMc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pop GirlGroup@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