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寶拉、女饒舌手合作預告照

寶拉、Kisum、Lil Cham、JACE 合作作品預告照

SISTAR 寶拉與女饒舌歌手們的合作預告照公開。

先前曾經預告將與 Kisum、Lil Cham 以及 JACE 合作的寶拉,23日透過 SISTAR 官方推特公開與合作作品的預告照片,並且留言:「[寶拉] FEEDBACK~ FEEDBACK~ 很好奇吧? 再等一下下! 0428 #SISTAR #寶拉 #Kisum #LilCham #JACE #Adoonga #FEEDBACK (原文:[보라] FEEDBACK~ FEEDBACK~ 궁금했죠? 조금만 기다려! 0428 #씨스타 #보라 #키썸 #릴샴 #제이스 #아둥가 #피드백)

照片當中,寶拉、Kisum、Lil Cham 與 JACE 以冷漠的表情面對鏡頭,身旁則是寫了「FEEDBACK」、「給點反應 (반응을 보여줘)」的字樣。除此之外,還有一隻卡通人物 Adoonga 身在其中,他們將以什麼樣的方式合作?令人感到期待。

關於這次的合作,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寶拉和《Unpretty Rapstar》的 Kisum、Lil Cham、JACE 這次特別合作的《FEEDBACK》,是 BrandNew Music 的 Rhymer 與新銳製作人 LISH 共同打造的作品,是首直白地描述近代女性的愛情法則的嘻哈歌曲。首次合作的四位歌手,展現出專業的架式,默契十足的表現,就像是同一個團體的成員一樣,請多多期待。」

另外,寶拉與 Kisum、Lil Cham、JACE 合作的作品會在4月28日推出。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ISTAR 官方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