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熙

《無限挑戰》日前選出的第六位成員光熙,遭到網友反對,對此 MBC 作出回應。

光熙在18日播出的《無限挑戰》中被選為第六位成員,而在節目播出後即有網友於網上舉辦連署運動,反對光熙成為《無限挑戰》的新成員,截至22日上午已經有超過6,000人簽名反對 (下圖),而光熙被反對的原因是因為他與藝媛是同一間所屬公司。

網友連署反對光熙加入《無限挑戰》

藝媛在三月初與李泰林的粗口爭議而成為話題,之後在本月初被指撒謊歪曲事實,雖然公司已發表道歉聲明,但本人卻沒有親自出面道歉,因此引起網友不滿,進而認為與她同一間所屬公司的光熙也有問題,所以不適合加入《無限挑戰》,以下是圖中說明反對光熙的原因:

「欺騙了全國國民,但到現在也沒有一句親自道歉的話語,厚臉皮地像沒事般繼續出演電視節目、販賣她那虛偽的笑容,而同是這間就這樣放置不管的所屬公司旗下藝人光熙的印象不是很明顯也是差不多嗎?請大家聚集力量,強烈反對光熙成為《無限挑戰》的『Sixthman』。」

對於光熙被反對一事,《無限挑戰》製作組表示:「我們看到了各方面對光熙有著不同的反應,我們覺得未來應該要幫他去應對。這是為了讓大家笑而做的事,希望不要用太嚴厲的尺去度量他,如果大家能夠寬容地接受他,我們認為他一定能做好的,請大家多多支持光熙。」

另外,《無限挑戰》成員們將在5月18-24日為了「十週年企劃」中的補償休假而出發前往旅行,但現在還沒決定旅行地點,但預計會是東南亞國家;雖然成員們全都有著繁忙的節目拍攝行程,但因為這次是十週年企劃,所以所有成員都會參與,而新成員光熙也會一起旅行,六位成員加上工作人員將會有50-60人一起旅行,他們將會拍攝整個休假過程,讓大家看到他們在旅行中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中央日報、朝鮮日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