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孔昇延為 BEYOND 代言

孔昇延

孔昇延成為護膚品牌 BEYOND 新代言模特兒。

LG 生活健康日前表示,因為孔昇延美麗的外貌以及明朗的形象,加上她最近在 MBC《我們結婚了》、SBS《聽到傳聞》中有著活躍的表現,可以說是次世代的明星,所以選擇她作為旗下環保美容品牌 BEYOND 新的代言模特兒。

品牌相關人士表示:「孔昇延像八色鳥般有著不同的魅力,相信她作為 BEYOND 新的女代言模特兒,對20-30代的女性顧客會有著很好的效果,讓品牌更深入不同的顧客層。」

孔昇延未來將會與原有的模特兒金秀賢在韓國展開各種不同的宣傳活動,兩人還會一起拍攝預計在本月播出的 BEYOND 新產品「喜馬拉雅深層保濕霜」電視廣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B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