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昌珉、李侑菲、金素恩

《夜行書生》主演名單確定。

《夜行書生》劇組於20日確認戲劇的最終主演名單,相關人員表示:「《夜行書生》的主要演員已經確定將由李準基、昌珉 (東方神起)、金素恩與李侑菲擔綱演出,這幾位演員已於上周末與導演開過會議,只剩下劇本閱讀的行程還沒排定而已,等到劇本閱讀時,所有的出演名單都會確定。」

劇中,李準基將飾演隱藏失去情人與摯友的悲傷,並於夜晚打擊犯罪的夜行吸血鬼書生「金成烈 (김성열)」;李侑菲飾演的女主角,為一名偶然遇見夜行書生金成烈,而讓自己的命運有意想不到的發展的人物;昌珉飾演的角色為朝鮮時代的世子;金素恩則將飾演朝鮮時代貴族家庭的大家閨秀。

而《夜行書生》是由《擁抱太陽的月亮》、《奇皇后》的李成俊 PD (節目總監) 執導,《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張賢珠作家執筆的作品,改編自趙珠熙作家的同名漫畫作品,講述朝鮮時代的一個貴族家庭因為被誣陷有謀反意圖而家道中落,導致女兒必須女扮男裝,外出販賣書籍,並與外貌優越的書生展開戀愛情節的故事。預計將在七月接檔《心情好又溫暖》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