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將推出實境節目

新男團 SEVENTEEN 將推出實境節目《SEVENTEEN PROJECT :Debut Big Plan (데뷔 대작전)》。

即將在五月推出13人新男團 SEVENTEEN 的經紀公司 PLEDIS,於20日宣布新男團 SEVENTEEN 將在5月2日透過實境節目《SEVENTEEN PROJECT:Debut Big Plan》與大家見面,節目當中會讓成員們執行任務,並且接受評審委員與大眾的審視。經過四年的培訓與訓練,他們真正的實力與練習成果,都會透過節目讓大家看到,消息一公開,各界都十分期待。

節目播出之前,SEVENTEEN 首位成員 — S.COUPS (에스쿱스) 的預告也在20日曝光,S.COUPS 是 SEVENTEEN 的隊長,也是隊內的饒舌擔當,精靈般的外貌,強烈的眼神,看起來相當地迷人。一起來欣賞他的表演片段吧!

另外,《SEVENTEEN PROJECT:Debut Big Plan》會在5月2日下午一點透過 MBC Music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EVENTEEN@Youtube / 日間體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