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DaSom @star1英國風畫報

Da Som @star1 畫報

Da Som (SISTAR) 為明星生活雜誌《@star1》拍攝的英國風畫報公開。

在訪問中,Da Som 談到自己過去的戀愛風格是偏向執著型,而她被問到如果對方執著於她時會覺得怎樣,Da Son 回答說:「我真的很喜歡,我會覺得這是真正的愛情,我想其他女生也會喜歡被執著的。」

接著 Da Som 被問到她實際上交往過的人是什麼風格時,她害羞地表示:「我的理想型是真男人,而在現實中我會陷進純真、沒什麼戀愛經驗的男人的魅力,最神奇的是他們全都是 AB 型的。」

這次是 Da Som 與迎接十週年的英國休閒品牌 Hazzys Ladies 合作,以英國倫敦風為概念所拍攝的畫報,更多 Da Som 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可以在21日發行的《@star1》五月號中看到。

Da Som @star1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