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基石,生日快樂!

金基石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1日,今天是演員金基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金基石 / Kim Ji Suk / 김지석
  • 本名:金寶石 / Kim Bo Suk / 김보석
  • 生日:1981年4月21日
  • 身高:182cm
  • 體重:71kg
  • 學歷:韓國外國語大學德文教育學學士、慶熙大學言論情報大學院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 更多金基石個人檔案:金基石資料版

金基石是歌手出身的演員,2001年以五人組合 Rio (리오) 成員身份出道,之後在2004年透過出演 MV、戲劇轉型為演員,由配角到在《愛也好恨也好》中的男主角,金基石慢慢地累積人氣、經驗與實力,之後憑著《推奴》而展現出強烈的男性魅力,但緊接著的《個人取向》則是柔和的角色,讓大家看到他完美地消化不同風格、個性的角色外,也展現出他努力累積多年的演技實力。

在2012年退伍後,金基石出演《需要浪漫2012》、《Wonderful Mama》、《天使之眼》、電影《兩個月亮》等等,可以說是忙個不停,最近他也正忙著拍攝《不善良的女人們》;除此之外,金基石還透過綜藝節目《問題的男人》展現出不同於螢幕上的他的形象與魅力,曾在英國留學、有德語教師資格證的他被稱為「腦可愛 (뇌블리,即腦 + Lovely)」,令人期待他未來更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金基石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畫報的花絮影片,大家在這裡留下你對金基石的生日祝福喔!

金基石,生日快樂!Kim Ki Suk Happy Birthday!김지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elle 엘르 @YouTube
圖片來源:bnt news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