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天動的 ARENA 帥氣畫報

天動 @ Arena Homme +

天動的《Arena Homme +》畫報。

經紀公司 Apop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官方臉書公開天動為男性時尚雜誌《Arena Homme +》拍攝的畫報,有別於過去清新少年的形象,畫報當中180度大變身的天動,不論是依靠著牆面,或是撐著傘的模樣,都可以感受到他從少年成長為一名成熟男子的魅力,帥氣的模樣,相當地迷人。

另外,天動加入 Apop Entertainment 之後,宣布將以本名「朴相鉉」進行演技活動,目前正在拍攝戲劇《使女人哭泣》。

天動 @ Arena Homme +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천둥@Facebb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