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地成:李寶英懷孕我也胖了

地成 (ELLE)

地成 (池城) 的《ELLE》畫報公開。

前陣子剛結束電視劇《Kill Me Heal Me》的地成,為雜誌《ELLE》五月號拍攝的內頁畫報於近日公開。而與畫報寫真一起公開的訪問中,談到出道16年來,一路走來的辛苦與孤獨,也因為被大眾低估,才能成就現在的自己;接著表示:「在我年幼時,夢想成為棒球選手,但因為父母的關係放棄了…每當我看到柳賢振時,就不禁思考,如果我一樣走上棒球路,是否會跟他一樣優秀呢?」

而老婆 ─ 李寶英預計六月生產,即將成為新手爸爸的地成,也透露了心情:「要成為一名好爸爸,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為此我讀了很多育兒的書籍。」同時笑著說:「李寶英懷孕時,我的肚子跟她的肚子一樣的隆起呢!」

地成 (ELL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