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明洙 (朴明洙的 Raido Show) 截圖

朴明洙於廣播節目《朴明洙的 Radio Show (박명수의 라디오쇼)》中,談到了 Jessica。

在4月17日下午播出的 KBS 廣播節目《朴明洙的 Radio Show》當中,主持人朴明洙聊到關於「冷麵」的話題,接著回憶起2009年與 Jessica 在《無限挑戰 奧林匹克 歌謠祭 (무한도전 올림픽대로 듀엣가요제)》合作歌曲《冷麵 (냉면)》的時光。

朴明洙:「不知道 Jessica 現在過得如何,跟她合作很有趣…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跳舞的過程中犯了點小錯誤,不過 Jessica 並沒有因此受影響,依然表現得很完美、可愛,雖然合作的事情已經過了6、7年,但回過頭來看還是很有趣,我們共同演譯了一首很棒的歌曲。」

最後,讓我們再次欣賞朴明洙、Jessica 在 MBC 音樂中心《Music Core》,充滿活力的舞台吧!

MBCkpop@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