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議員提議訂定「JYJ 法案」

JYJ

JYJ 金俊秀於日前出演 EBS 音樂節目《Space 共感》,這是他與前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之間的合約問題發生之後,時隔六年出演音樂節目。而因為這件事情,韓國議員崔敏熙 (최민희) 擬提出「JYJ 法」修訂案,用來制裁經紀公司或是電視台,無正當理由阻止藝人出演節目的行為。

崔議員表示:「雖然韓國公平交易委員會在2013年7月,對偶像團體 JYJ 前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以及企業團體下達禁止妨害出演節目的命令,但是直到現在 JYJ 仍舊無法出演電視台的音樂節目,也就是說電視台持續在做一些不公平行為,因此需要訂定法案,來制裁妨害電視節目邀請與出演的經紀公司,以及故意透過其他管道,讓藝人無法出演節目的電視台相關業者。」

而本修訂案會增加終止妨礙出演的施政措施以及直接規範電視台業者的不公平行為的法源依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韓國經濟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