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神話 5/16 台北演唱會座位圖

20150415 神話演唱會

神話17周年演唱會將於5月16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售票訊息已經在今天中午公開!而大家也十分關心的座位圖,稍早主辦單位也公布了!快往下看看吧!

♠ ── 「2015 神話 17週年《WE》巡迴演唱會 – 台北站」活動資訊 ── ♠

  • 活動時間:2015年5月16日 (六) 19:30 (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5年4月19日 (日) 12:00起
  • 售票通路:udn售票網線上售票、全台各大便利商店 (全家 FamiPort 機台、萊爾富 Life- ET 機台、7-11 ibon 機台,請選擇購票 → udn售票網)
  • 票價:新台幣6,880 / 5,880 / 4,880 / 3,880 / 2,880 / 1,880 / 1,280元
  • 座位圖:
    20150415 神話演唱會 座位圖

大家看好要買哪一區的座位了嗎?祝大家都可以順利買到理想的位置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2015 神話 17週年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FB
翻譯/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