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

李正信客串出演《看見味道的少女 (냄새를 보는 소녀)》。

SBS 電視台於4月14日透露,CNBLUE 的正信因為與導演有著不錯的交情,而友情客串出演《看見味道的少女》,展現十足的義氣。劇中,他將飾演擄獲包含吳初琳 (申世炅 飾) 在內的女性芳心,有著帥氣外貌、迷人性格的男子,但真正的身份與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出場則未透露,僅預告會在本周四 (4月16日) 的第六集中公開。

另外,《看見味道的少女》劇情描述三年前因「條碼殺人事件 (바코드 살인사건)」失去妹妹變得毫無感情的男人,與在同一起事件中奇蹟似地存活卻失去記憶女人之間的故事,於每周三、四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於 S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bsfune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