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寶英有望主演電視劇

朴寶英

朴寶英有望主演 tvN 全新電視劇!

出道以來,以演出電影為主要活動的朴寶英,有望擔任 tvN 新劇《噢,我的鬼神大人 (오 나의 귀신님)》的女主角,對此經紀公司 Fides Spatium 相關人員表示:「朴寶英確實已經收到《噢,我的鬼神大人》的出演提議,目前正在積極討論當中,而因為朴寶英現在還在拍攝電影,若要接拍戲劇的話,行程上還需要做一些調整。」

《噢,我的鬼神大人》講述一位處女女鬼,為了轉世成為人類,而去勾引男人,最後卻與鐵齒不相信世間有鬼的廚師陷入愛情的浪漫戲劇,預計將接續《前女友俱樂部》於7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