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冬季戀歌》製作第二季?

冬季戀歌

《冬季戀歌 (겨울연가)》將製作第二季?

製作公司 Pan Entertainment 4月14日透露:「《冬季戀歌》自2002年播出後,至今已經超過十年,它的續集我們已經準備了好一陣子,現在似乎是時候拿出來了。屆時,包含尹錫湖導演、金銀姬與尹恩景作家在內的原班工作人員們將再次合作。不過播出時間、出演的演員目前都還沒有決定,仍處於初步階段,詳情最快會在下個月公布。」

而2002年播出的《冬季戀歌》,劇情是描述高中相識、相戀的男女主角,男主角意外發現彼此極有可能是同父異母兄妹後,因為一場車禍失去記憶並移民美國,多年後以同個面貌不同姓名再次與女主角重逢的故事,是由崔智友、裴勇俊、朴容夏、朴帥眉…等人主演,當時不僅在全亞洲造成轟動,特別是日本,更是促進韓國觀光,令劇中主演們躍身一線巨星,是國內最成功的電視劇之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