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徐玄:音樂劇結束的認證照

徐玄《亂世佳人》工作人員合照

徐玄日前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與音樂劇《亂世佳人》演員、工作人員的合照。

原文:얼마전 #서칼렛 막공날 사진이에요~~벌써 너무너무 그리운 #바람사 식구들..ㅜㅜ그동안 잊지못할 소중한 추억 만들어줘서 정말 고마워요~♡ 오늘부터 시작하는 진주공연도 화이팅!!^^총 막공까지 아무도 다치지말고! 즐겁게하길 응원할게요~!!ㅎ바람사화이팅!!^^♡
翻譯:不久前 #思嘉麗 (Scarlette) 最後公演那天的照片~~ 已經非常非常想念 #亂世佳人 家人們..ㅜㅜ真的很謝謝這段時間製造了很多難忘、珍貴的回憶~♡ 今天開始的晉州公演也加油!!^^ 直到 (巡迴) 最終場公演為止,大家都不要受傷! 為你們愉快地進行公演而應援~!! 哈《亂世佳人》加油!!^^♡

照片中可以看到徐玄穿著舞台服裝,與《亂世佳人》工作人員們大合照,而從文字中也能感受到徐玄對於首爾公演結束後的可惜,以及對像家人般親近的工作人員的想念。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我也開始想念徐思嘉麗了!」、「徐玄只參與首爾公演真的很可惜…」、「期待徐玄下一部音樂劇作品!」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徐玄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