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世勳,生日快樂!

《EXODUS》概念照:世勳

4月12日 — 今天是 EXO 忙內世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吳世勳 / Oh Se Hun / 오세훈
  • 生日:1994年4月12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4kg
  • 學歷:首爾藝術表演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大3歲的哥哥
  • 專屬超能力:風
  • 更多世勳個人檔案:吳世勳資料版

世勳是 EXO 的忙內,隸屬於 EXO-K 分隊的他還是領舞,雖然他成熟的外貌及模特兒般修長的身型讓他看起來不像忙內,但是當在粉絲面前撒嬌、做出可愛表情與動作時,世勳就是哥哥們與粉絲們眼中可愛的忙內;國二就開始練習生活的世勳,有著不俗的舞蹈實力,不時能看到他與 KAI 一起負責表演舞蹈,也期待他在努力練習後,之後在歌曲中也能聽到他的歌聲或是饒舌。

除了音樂外,世勳也有向演技方面發展,先是客串戲劇、出演 MV,最近則能透過《我的鄰居是 EXO》來看到世勳的演技實力與不同於舞台上的面貌;另外,世勳在 SNS 有著活躍的表現,喜歡透過 SNS 分享照片與近況的他,總會把自己心中的感受、對粉絲的感謝表達出來,令人更喜歡這溫暖的大男孩,希望未來能看到世勳透過不同領域的活動,讓更多人認識他、展現出他獨特的魅力!

最後送上 EXO《Call Me Baby》的世勳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EXO-K 官方網站 Fanboard 或是世勳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世勳,生日快樂!Se Hun Happy Birthday!세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h. MPD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