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齡智、BamBam

BamBam 與齡智讓 Jackson…?

7日的《Roommate》播出 Henry (Super Junior-M)、Amber (f(x)) 與 BamBam (GOT7) 到《Roommate》宿舍拜訪的故事。其中,先前曾經與齡智 (KARA) 有幾面之緣的 BamBam,還沒進到宿舍,就已經開始為即將和齡智碰面而感到緊張,進到宿舍之後,見到齡智的 BamBam 十分地害羞,不斷地躲在 Jackson 身旁,相當可愛。

吃飯的時候,大家讓齡智坐在 BamBam 與 Jackson 的中間,齡智也爽快地坐下,並說:「我很喜歡 BamBam!」聽到齡智的發言,一旁感到嫉妒的 Jackson 說:「現在我跟妳結束了,妳不要看我這邊,妳看 BamBam 那邊,我們中間有一條線,請不要越線!」引起許多笑聲。

一起來看 BamBam、Jackson 與齡智的互動片段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sbsroommate@推特 (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