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賢旻承認與全昭旻交往

尹賢旻、全昭旻

尹賢旻承認與全昭旻 (全素敏) 正在交往當中。

近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演員尹賢旻與全昭旻從今年年初開始交往的消息,演藝圈當中,許多人都已經知道兩人的戀情,而牽線的中間人則是演員鄭敬淏。

對此,尹賢旻經紀公司於9日表示:「根據我們向尹賢旻本人確認的結果,他和全昭旻是在去年於友人的聚會上相識,並自然而然地成為親近的演藝圈前後輩,直到今年初才因為互有好感,開始交往。目前他們還在互相了解的階段,為了使他們戀情能夠持續下去,請大家多多給予應援。」

另外,全昭旻則因於3月結束與 (前) 經紀公司 SECRET ENTER (비밀결사단) 的合約,因此關於全昭旻的戀愛消息,SECRET ENTER 表示並不清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chosu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