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藝媛

在4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Henry 與藝媛光速達成肢體接觸的新進展?!

假想夫婦 Henry 與藝媛在第二次的見面中,Henry 穿著一襲帥氣的白色正裝前往藝媛的家,準備一場浪漫的求婚儀式。當藝媛抵達會面場所後,Henry 送上自己親自挑選的美麗裙裝,並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 Bruno Mars 的《Marry You》,氣氛非常浪漫。

而當他們準備一起切蛋糕時,Henry 先讓藝媛閉上眼睛,突襲性地親吻藝媛的嘴唇。Henry 突如其來的舉動,不僅藝媛本人驚訝不已,攝影棚的主持人們也都完全受到衝擊,甚至讓 Eric Nam 都激動地大喊「Henry,你做了什麼?(Henry Lau, what are you doing?」呢!

關於這個親吻,藝媛在個人訪談中表示:「有個影子快速移到面前並碰到我的嘴唇。很清楚知道是他的嘴唇,因為很柔軟。雖然有點被嚇到,但那個瞬間很特別,那段時間有點短而覺得有點可惜。」;Henry 則是表示:「『就是現在』,突然有了這想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樣做,就是直接親了她。我並不後悔。」

大家看節目時也有被 Henry 的突發舉動嚇到嗎?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MBCentertainm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