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秀賢有望演電影《Real》

金秀賢

金秀賢有望演電影《Real》。

金秀賢近日傳出有望接演電影《Real》的消息,對此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表示:「金秀賢確實有收到電影《Real》的出演提議,目前正在討論當中,還沒有確定,現在會先專注於戲劇《製作人的那些事 (프로듀사)》的拍攝。」

電影《Real》是齣以一名患有解離性人格障礙 (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 / 多重人格) 的男性所犯下的罪行為主軸的動作片,若金秀賢確定出演,將會他是繼《偉大的隱藏者 (은밀하게 위대하게)》之後,時隔兩年回歸大銀幕。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ELLE (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