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光熙卸下《人氣歌謠》主持

光熙

光熙將在本周節目 (4/5) 後,卸下《人氣歌謠》主持棒,結束長達兩年四個月的主持工作。

光熙所屬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3日透過官方 Twitter 宣布:「兩年四個月以來的主持工作,光熙將在本周的《人氣歌謠》播出之後離開節目。真心地感謝在光熙擔任 SBS 《人氣歌謠》主持的這段期間內給予關注與喜愛的人們。 (原文:2년 4개월간 진행해 온 SBS 인기가요를 이번주 방송을 끝으로 광희군이 떠나게 되었습니다. SBS 인기가요 진행자로서 오랜 시간 함께해 온 광희군을 응원해주시고 사랑해주신 모든 분들께 진심으로 감사말씀드립니다.)

光熙自2012年12月16日開始迄今,已經擔任兩年四個月的《人氣歌謠》主持,曾與 IU、李玹雨、珉娥 (Girl’s Day)、SuHo 與伯賢 (EXO)、李侑菲、金裕貞 (金有貞)、洪宗玄等多位藝人搭配,透過熱情活潑的主持技巧、機智靈活的談話內容,展現出他專屬的主持風格。想必許多喜歡《人氣歌謠》的觀眾,會很不捨得充滿活力的「光熙 MC」,那就不能錯過本周的《人氣歌謠》囉!

另外,光熙目前手上還有三個綜藝節目的主持工作,包括7日將首播的 KBS 美容節目《Beauty Bible》。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Twitter ;bnt News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