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宇

2014年11月 Megan Lee 以合約不正當為由,針對以 god 金泰宇為首的 Soul Shop Entertainment,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專屬合約效力終止的假處分申請;而 Kil Gun 則同樣是在2014年11月與 Soul Shop Entertainment 產生與專屬合約相關的紛爭。

對此,Soul Shop Entertainment 代表金泰宇1日在首爾瑞草區 Floating Island 召開記者會,表示將結束與所屬藝人 Megan Lee 以及 Kil Gun 之間的法律紛爭,並且無條件與兩人解約。

金泰宇於記者會上表示:「公司會撤銷與 Megan Lee 之間的法律訴訟,也會和 Kil Gun 解約,與 Megan Lee 的合約也已經是解約狀態。希望能夠盡快與 Kil Gun 見面,解開誤會,並且找到金錢方面的協議共識。」

接著關於簽約過了一年四個月,不僅沒有讓 Kil Gun 出專輯,也沒有安排任何行程的問題,金泰宇說明:「是因為公司的狀況、專輯製作、歌手的狀態等各種不同的狀況,都還在討論當中,所以才不斷延遲,本來大約在現在這個時候,專輯就會推出,但在商討 MV 概念、專輯概念照的過程中,卻發生了這樣的事情。Kil Gun 告知我們她的經濟狀況,而我則是站在公司的立場,跟她說公司無法再支援下去,我們之間的紛爭才越演越烈。」

金泰宇:「我在公司投資了人力與資金,對於『公司都不排工作』、『找上門的工作也不給做』這樣的言論,我並不認同,但 Kil Gun 會選擇這麼激烈的方式,來讓我們之間的紛爭更加惡化,我認為是我自己的個人錯誤,未來將不會有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我還有很多不足,與我想要做好事情的熱情不同,事情演變成這個地步,我感到很抱歉。」

而先前,Megan Lee 與 Kil Gun 皆指出金泰宇的妻子金愛莉 (Kim Ae Ri) 與丈母娘金本部長的家族經營模式中,有許多不合理的問題。對此,金泰宇表示:「妻子與丈母娘大約在去年這個時候,開始接管公司,原本她們和公司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公司曾經陷入很嚴重的資金問題,但去年第一次有了盈餘,對於請妻子以及丈母娘來公司幫忙,我沒有後悔,合約、舉辦試鏡、推出專輯等,所有的決定都是我做的,而她們兩個則是為了我的公司,盡了最大的努力。」

最後關於家人不斷遭受到抨擊的狀況,金泰宇以一個家庭的家長的身分呼籲:「這六個月以來的所有問題,都由我一個人承擔,最後決定結束這一切並不是個容易的決定,希望大家不要辱罵我年僅三、四歲的女兒、造謠有關我妻子的非真實傳聞,他們並沒有做錯任何事情,所有的責難請針對我一個人。因為這樣不好的事情,長時間以來造成大家的困擾,我很抱歉,未來會以好的音樂、並且成為好的歌手來報答大家,一定會做出讓大家感到幸福的音樂。」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