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宗玄、陳世娫

洪宗玄 (洪鐘賢)、陳世娫 (陳世妍) 訂下《危險的相見禮2》電影票房公約。

電影《危險的相見禮2》1日於首爾廣津區紫陽洞 Lotte Cinema 舉辦製作發表會,發表會上男女主角洪宗玄與陳世娫做出了電影的票房公約。首先,陳世娫說:「我們為電影唱了一首 OST《一生只有你 (평생 너만)》,如果我們的票房突破三百萬,我們會在有很多人的公共場合唱這首 OST,但是必須要有伴奏跟合聲。」

因為其他人一直要求洪宗玄要用無伴奏的方式清唱 OST,洪宗玄則說:「我們的歌唱實力不好,如果沒有伴奏的話,會找不到音。」引起了笑聲。接著洪宗玄也透露自己的票房公約:「唱完歌之後,我們會舉辦『Free Hugs (免費擁抱)』的活動,陳世娫會擁抱她的男性粉絲,而我則是會擁抱我的女性粉絲!」

《危險的相見禮:成為警察家族的女婿》講述傳說中很有錢的富家獨子哲秀 (洪宗玄 飾),為了讓女友英熙 (陳世娫 飾) 的家人答應讓他們結婚而準備警察公務員考試,是一部搞笑動作電影,將在4月30日於韓國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 Chosun / 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