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UTOPIA》演唱會新加坡場海報

VIXX 以「烏托邦」為名的第二次的個唱《VIXX LIVE FANTASIA [UTOPIA]》,將前進新加坡,預計5月29日開唱、門票4月開賣,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

♠ ── 《VIXX LIVE FANTASIA UTOPIA IN SINGAPORE 2015》活動資訊 ── ♠

  • 活動日期:2015年5月29日 (五) 20:00 (預計)
  • 活動地點:新加坡博覽中心 The Max Pavilion (地址:1 Expo Drive, Singapore 486150)
  • 售票日期:2015年4月04日 (六)
  • 購票管道:SCAPE 實體店面、SISTIC 購票網
  • 票價:(購買門票即可獲得 VIXX 演唱會新加坡專場海報)
    • Cat 1 (VIP):新加坡幣288元 (約新台幣6,561元)
      ※ VIP 門票包含一件 VIXX 演唱會 T 恤及擊掌會抽獎。
      ※ Cat 1 (VIP) 門票僅限 SCAPE 現場購買 (地址:2 Orchard Link, Level 5),販售時間為10:00至17:00,採排隊制;每人限購買四張票。
    • Cat 2:新加坡幣228元 (約新台幣5,194元)
    • Cat 3:新加坡幣168元 (約新台幣3,826元)
    • Cat 4:新加坡幣128元 (約新台幣2,916元)
  • 座位圖:

VIXX《UTOPIA》新加坡場座位圖

各位粉絲們都準備好了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IME PRODUCTION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