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少女時代4/10韓日公開新曲

少女時代《Catch Me If You Can》封面

少女時代將在4月10日於韓國、日本同步公開全新日文單曲 MV。

少女時代即將在4月22日推出全新日本單曲《Catch Me If You Can》,根據經紀公司於 SMTOWN NOW 公開的報導,歌曲的韓文版與日文版皆已錄製完成,並會在4月10日同步釋出韓文版與日文版 MV,消息一公開,引起粉絲們的熱切關注。

除了單曲主打歌《Catch Me If You Can》之外,還有另一首歌曲《Girls》也收錄在其中,《Girls》的韓文版音源會在4月10日於韓國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日文版的部分則會在4月22日推出。

主打歌《Catch Me If You Can》是首中毒性強烈的電子舞曲,隨著強烈的節奏,少女時代將再次展現她們強悍的舞蹈魅力;而《Girls》則是一首曲風浪漫的中版抒情歌曲,歌曲當中除了可以聽到成員們的獨特嗓音,也能感受到她們的透過歌曲所傳達的情感,值得大家期待。

另外,少女時代去年12月9日於東京巨蛋舉辦的演唱會 DVD《THE BEST LIVE at TOKYO DOM》今日 (4/1) 於日本正式發售。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