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容國,生日快樂!

容國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31日,今天是 B.A.P 隊長容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方容國 / Bang Yong Guk / 방용국
  • 生日:1990年3月31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0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雙胞胎哥哥
  • 代表兔子:SHISHIMATO (紅色口罩兔子)
  • 更多個人檔案:方容國資料版

容國是 B.A.P 的隊長、Rapper,他那低沉的聲音令人印象深刻,而曾以藝名 Jepp Blackman 在地下音樂活動的他,憑著那時候所累積的經驗,讓他在經歷六年的練習生活後,先是以 SOLO、子團的方式搶先跟大家見面、留下印象,接著是作為 B.A.P 的一員展現出強勢、清新的魅力,即使容國不算是話多的類型,但他已經透過親自創作的音樂來抓住大眾的視線,以及粉絲們的心。

容國在出道後主要都是集中在音樂活動上,但他也有出演綜藝節目、MV、挑戰藝能、演技等其他領域,讓大家看到不同於舞台上的方容國的一面;雖然 B.A.P 現在正與公司進行合約無效訴訟,但容國仍然努力創作,不時會透過 SNS 公開自創曲,不久前還預告會推出新作品,希望訴訟能快點圓滿解決,好讓 BABY 們能再次在舞台上看到容國帥氣地表演,並繼續帶領成員們以音樂征服世界!

最後送上粉絲製作的容國饒舌合輯,大家可以前往容國 Twitter 跟越來越帥氣的容國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容國,生日快樂!Yong Guk Happy Birthday!용국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hiroiinu99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