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俞勝豪:女團在軍隊是治癒

俞勝豪《演藝家中介》

俞勝豪在節目中表示,女子偶像團體在軍隊是治癒般的存在。

28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在俞勝豪、朴信惠的畫報拍攝現場與他們進行訪問,其中俞勝豪被問到服兵役時喜歡哪組女團。

他表示:「首先,不只我,每位軍人早上睜開眼的瞬間起,就是以女團作為開始,而一天也是以女團來結束,所以我也沒有例外。」,當記者再次問他最喜歡哪團時,他害羞地回答說:「任何一個 (都喜歡)。」,而旁邊的朴信惠聽到後笑著說:「我沒想到會從勝豪的口中聽到這樣的回答。」

俞勝豪接著表示:「在艱辛的軍隊訓練生活中,看到女團的表演影片後會有種被治癒的感覺,好像那是為我而準備的舞台般。」

來看看俞勝豪、朴信惠的《演藝家中介》訪問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