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M 新女團:Oh My Girl

WM Entertainment 新女團:Oh My Girl

WM Entertainment 新女團名稱確定為「Oh My Girl」。

繼 B1A4 之後,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將推出第二組偶像團體,是由 Mimi、Ji Ho、Yoo A、Seung Hee、Jin E、A Rin、Binnie 以及 Hyo Jung 組成的八人女子組合,並計畫在四月正式出道。

先前,經紀公司在公開成員宣傳照與影片時,曾經多次標籤「OMG」這的單字,令許多網友對於新女團的團名感到好奇,而答案在30日公開的第五段宣傳影片正式揭曉,新女團的團名確定為「Oh My Girl」。影片的前半段,可以先看到成員們在以型錄為拍攝概念的方格中,與不同的道具互動,青春俏皮的模樣,展現出八人八色的魅力。而在宣傳影片中,透過背景音樂也能聆聽到歌曲的片段,最終隨著照片一張張的滑落,女團名稱「Oh My Girl」也就出現在畫面當中,相當有創意。

第四段宣傳影片

第五段宣傳影片

在官方 Instagram 中也利用三宮格、九宮格的方式公開其中二名成員 ─ Yoo A 與 Hyo Jung 的照片與撒嬌影片,來看看吧:

Yoo A

Oh My Girl 成員:Yoo A

#OMG #YooA

OHMYGIRL (오마이걸)(@wm_ohmygirl)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3月 月 29 8:06上午 PDT 張貼

Hyo Jung

Oh My Girl 成員:Hyo Jung

#OMG #HyoJung

OHMYGIRL (오마이걸)(@wm_ohmygirl)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3月 月 28 6:58上午 PDT 張貼

相關報導

  • 預告:0102 (含生活照)、03 (含 Mimi、Ji Ho 與 A Rin 照片、影片)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m_ohmygirl@Instagram / WM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