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網友要求藝媛《我結》下車

藝媛 @ CeCi

藝媛因為之前與李泰林的粗口爭議而讓網友們要求她從《我們結婚了》中下車,MBC 就此事作出回應。

近日韓國線上社群網站上流傳著李泰林、藝媛在濟州島拍攝《同生肖家教》時爭吵的片段,在事情剛發生的時候,網友與粉絲曾要求 MBC 公開相關的影片,但節目製作人拒絕公開並表示影片會令事情惡化,而在本月初李泰林向藝媛道歉結束整件事情,可是日前影片流出,引起了網友們的回應,MBC 方面表示:「我們有看到流出的影片了,現在正進行調查中,我們還不確定影片是如何流出。」

在流出的影片中可以清楚地聽到藝媛一開始是說敬語,但是突然轉說平語,令李泰林不滿,工作人員在中間阻止並安撫李泰林,而李泰林表示工作人員沒有做錯,不需要道歉,她只是不滿意藝媛突然說平語的態度,除此之外,影片中還能聽到工作人員在分開李泰林與藝媛後,戴著麥克風的藝媛小聲地說:「那瘋女人真的是…」,以下是網上流傳的影片:

https://youtu.be/YTukVgFhBdE

(影片來源:LRC HOME@YouTube)

因為影片中的內容與藝媛所屬公司 Star Empire 在官方聲明中表示藝媛沒有說過平語的內容不相符,認為藝媛與經紀公司欺騙了大眾,因此引起網友們的不滿,並前往 MBC《我們結婚了》的官方網站中留言,要求藝媛從節目中下車 (下圖),像是「希望藝媛下車」、「不要讓 Henry 下車,而是讓藝媛下車」、「藝媛應該要向被害者 – 李泰林道歉」、「請讓說謊騙人的藝媛下車」等等。

網友要求藝媛《我們結婚了》下車

但 MBC 在28日向韓國媒體表示:「我們沒有討論過要讓藝媛從節目中下車的事,而《我們結婚了》的工作人員也沒有去討論藝媛的粗口爭議的計劃。」,而在影片流出後,李泰林與藝媛的所屬公司都沒有發表任何關於影片的官方聲明及立場。

另外,MBC 在29日透過官方網站表示因為轉播職業棒球比賽的關係,本週的《我們結婚了》只播出宋再臨 ─ 金素恩夫婦、宗泫 ─ 孔昇延夫婦的部份,而 Henry-藝媛的部份則會延後至下禮拜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