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LPG子團出席品牌登台活動

LPG 子團 Chaness 出席酒類飲料登台活動

韓國人氣酒精類飲料 ─ 小米酒「口口米露」與清酒「樂樂青春」在台上市,特別邀請到女團 LPG 的子團 Chaness 出席!

這也是 LPG 首次來台並登台演出,官方特地規劃了三場夜店派對,讓粉絲們能和 LPG 一起享受與兩款酒精類飲料相同的微醺、微甜、微辣、微妙的氛圍。口口米露是韓國的傳統瑪格利酒,酒精濃度在6~7度之間,顏色為奶白色,因此也稱作「濁酒」;樂樂青春為韓國清酒,與一般市面上不一樣的是,樂樂青春的口感甜中帶酸。

LPG 子團 Chaness 出席酒類飲料登台活動

2005年出道的 LPG 共有九位成員,這次來台的是子團 Chaness,由 Lahee (羅熙)、Jiwon (智媛)、Songha (頌夏)、Riwon (麗媛)、Jieun (知恩)。以韓國傳統歌謠曲風出道的 LPG,子團推出的歌曲《SeSeSe》走性感、魅惑的風格,在昨晚的演出中,她們一次讓現場參加活動的粉絲們看到了兩種不一樣的面貌。

記者會上,成員們透露第一次來台灣非常期待、興奮,很期待能夠在台灣到處走走、品嘗美食;談到戀愛問題,Chaness 也表示目前單身,還說「聽說台灣男生都細心又溫柔,很願意認識台灣男生。」

LPG 子團 Chaness 出席酒類飲料登台活動

另外,成員 Riwon 的生日就在下周 (4月4日),主辦單位還特別準備了生日蛋糕送給 Riwon 作為驚喜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點睛石多媒體有限公司
現場攝影:Kpopn 的潘大、哈利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