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RON《blu》MV 預告

IRON《blu》封面

饒舌歌手 IRON 首張數位單曲《blu (블루)》的 MV 預告公開。

IRON 所屬公司 Polaris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 IRON 出道曲《blu》MV 預告,在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 IVY 的身影,兩人性感的畫面以及專屬於 IRON 的強烈色彩互相配合,讓大家看到 IRON 在《Show Me The Money 3》後更成長、成熟的一面。

出道曲《blu》請來 Babylon 參與配唱,包括主打歌,單曲共收錄了三首歌曲,特別這次的單曲 IRON 提出不少的意見,並參與其中,希望能透過出道單曲讓大家看到他更成熟的感性與男性魅力。

IRON 首張數位單曲《blu》將在31日零時 (韓國時間) 發表,並會出演各大音樂節目進行宣傳活動,現在來看看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PolarisMusic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