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少女時代機上可愛自拍影片

少女時代的機上自拍 (少潤娥)

少女時代機內自拍照、影片公開。

為了參加3月29日在馬來西亞 ─ 雪邦國際賽道舉行的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簡稱 F1) 事前演唱會,少女時代今日下午從仁川國際機場出發,而成員 Tiffany、Sunny、孝淵及徐玄均透過 Instagram 分享心情留言。

首先是 Tiffany 與孝淵,她們倆上傳同一段由 Tiffany 掌鏡,成員們在機艙內對著鏡頭揮手打招呼的可愛影片,並說:「#gg 前往 #malaysia (原文: #gg heading to #malaysia)」(Tiffany) 與「#GG 馬來西亞 gogo!! #malaysia (原文:#GG 말레이시아로 고고!! #Malaysia)」(孝淵)。

 

stephanie young hwang(@xolovestephi)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3月 月 28 12:58上午 PDT 張貼

 

至於 Sunny、徐玄則是分享自己的自拍照來跟馬來西亞的粉絲打招呼,一起來看看吧!

Sunny

Sunny:走吧~ 兩個人~~ #走吧 #馬來西亞 #等等我喔 see u at the #malaysia
原文:떠나요~ 둘이서~~ #간닷 #말레이시아 #기다려랏 see u at the #malaysia 

徐玄

徐玄:要去馬來西亞了~bye!!♡
原文:말레이시아갔다올게요~bye!!♡

另外,潤娥因在中國拍攝電視劇《武神趙子龍》的緣故並沒有一起出發。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Tiffany、Sunny、孝淵、徐玄@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