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1A4 師妹團第三波預告

B1A4 師妹團

WM Entertainment 新女團的第三波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將推出繼 B1A4 之後的第二組偶像團體,是由 Mimi、Ji Ho、Yoo A、Seung Hee、Jin E、A Rin、Binnie 以及 Hyo Jung 等八人組成的公司首組女子組合。

WM Entertainment 近日也陸續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以型錄為概念拍攝的獨特宣傳影片,並在今日公開了第三段,影片中成員們均穿著各種風格的洋裝,展現出青春洋溢的感覺,相當可愛,而透過背景音樂也能悄悄聆聽到新歌。

此外,在最近公開的預告、照片當中,公司也標籤了「OMG」這個詞,令許多網友都猜測「OMG」極可能就是新女團的團名,但公司否認此消息,並表示會下周正式公開新女團的團名,以及團名與「OMG」之間的關聯。

WM ENTERTAINMENT@YouTube

而在官方 Instagram 中也利用六宮格、九宮格的方式公開其中三名成員 ─ Mimi、Ji Ho 與 A Rin 的照片與撒嬌影片,來看看吧:

B1A4 師妹

Ji Ho

B1A4 師妹 ─ Ji Ho

#OMG #JiHo

OHMYGIRL (오마이걸)(@wm_ohmygirl)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3月 月 27 3:18上午 PDT 張貼

Mimi

B1A4 師妹 ─ Mimi

#OMG #Mimi

OHMYGIRL (오마이걸)(@wm_ohmygirl)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3月 月 27 4:14上午 PDT 張貼

A Rin

B1A4 師妹 ─ A Rin

#OMG #Arin

OHMYGIRL (오마이걸)(@wm_ohmygirl)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3月 月 27 8:24上午 PDT 張貼

相關報導

  • 預告:0102 (含生活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wm_omg@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