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ABOUM 新曲 MV 公開

LABOUM《Sugar Sugar》封面

LABOUM 新專輯《Sugar Sugar》音源與主打歌 MV 公開。

六人女團 LABOUM 於26日推出第二張單曲專輯《Sugar Sugar》,並且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的 MV。MV 當中,以「睡衣派對」為主題,LABOUM 成員們展現出青春少女燦爛活潑的魅力,俏皮可愛的舞蹈表演,帶給大家深刻的印象。

一起欣賞 LABOUM 的新作品吧!

Sugar Sugar

開玩笑 (장난햅)
– 暫無音源-

Fantas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YkaEd_4So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FFICIAL LABOUM、YOU and Me 4 XO 8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