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英

知英 (智英) 將在日本擔任廣播節目 DJ 。

根據日本 Oricon Style 25日的報導,從4月7日開始,知英將在日本擔任廣播節目的 DJ,主持名為《知英的季節》的 Tokyo FM 廣播節目,與大家在空中相見。

首次擔任廣播節目 DJ 的知英表示:「因為是第一次自己主持廣播節目,真的很緊張,成為演員之後,比較沒有機會能夠和粉絲們交流,所以這次的機會真的很難得。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近況還有個人的故事,雖然現在在日本生活,但我不懂的事情還很多,希望透過廣播節目,聽眾可以多多告訴我關於日本的事。」

另外,知英參與演出的日本電影《暗殺教室》上映之後,票房獲得很好的成績,恭喜!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