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臺譯:只想為你)》劇照

宋允兒睽違六年的電視劇《媽媽 (臺譯:只想為你)》今晚 (3/26) 起,每週一至五晚間十點於緯來戲劇台 (43頻道) 播出。

《媽媽》由宋允兒、鄭俊鎬、洪宗玄 (洪鐘賢)、文晶熙主演。在一次的訪問中,宋允兒談到睽違六年回歸小螢幕,出演《媽媽》的契機:「剛好娘家的媽媽問我現在有需要開始工作嗎?《媽媽》的劇本就找上我,邊看這個劇本,就覺得劇中角色很感動人心,覺得《媽媽》就像是命中注定找我來演一樣!」

劇中,宋允兒飾演慘遭前男友背叛的未婚媽媽,分手後才知道自己懷孕,無奈離開傷心地到加拿大生下孩子,為了撫養孩子拼命畫畫賺錢,也讓她成為知名畫家;知道自己罹患重病所剩時間不多,想安置獨生子只好回到韓國找尋前男友鄭俊鎬,卻發現前男友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卻出現許多財務、外遇等漏洞,因而發展出一連串的親情、愛情故事!

《媽媽 (臺譯:只想為你)》劇照 - 宋允兒

此外,宋允兒還與洪宗玄於劇中談了一段姊弟戀,宋允兒笑說,她朋友中比較早結婚的人,兒子都20歲了,她與洪宗玄差17歲,要談戀愛真的好害羞,但會盡力配合演出!還有,戲內宋允兒總是與兒子關係劍拔弩張,母子倆常互吼大叫,但戲外,她的兒子卻很貼心。宋允兒說:「復出拍戲後,兒子起床就趕快跑來找我,怕我太早出門兩人碰不到面,甚至還抱著我說『媽媽,不要走』!」,然後就這樣抱在一起哭,後來有跟孩子說明了,兒子比較能接受她外出工作,還可以坦然地跟她說再見,讓她安慰 不少!

家裡待久了,宋允兒說她都崩壞了,有次上節目,發現自己臉怎麼腫得不像話,後來積極減肥才敢復出,不過,宋允兒透露:「現在減肥,旁邊的人看到我都說:『不要再減了』,不像以前年輕時候減肥,大家都是稱讚『這樣好看多了喔』!」,讓她笑說現在減肥好像不是她這種大嬸的權利呢!

《媽媽 (臺譯:只想為你)》劇照 - 宋允兒

而以模特兒出道的洪宗玄這次在《媽媽》劇中愛上宋允兒,甚至談了一段姊弟戀;第一次與宋允兒合作還談戀愛,洪宗玄說年紀不是問題,還透露自己喜歡能自我管理的女生!

在《媽媽》中,洪宗玄飾的演富二代因為與父親關係疏離不願傳承家業的自由攝影師,因緣際會與帶著孩子的宋允兒相 識,兩人誤打誤撞從冤家變成夥伴關係,意外發現宋允兒身受重病,默默地在一旁守護她保護她,與她發生一段友情、愛情的故事。洪宗玄說:「現實中如果他遇到這 樣的情況,也會盡力幫助女友脫離病痛並願意照顧她的孩子!」

而洪宗玄精湛的演技也讓他以《媽媽》入圍 MBC 演技大賞的男子新人賞!

《媽媽 (臺譯:只想為你)》劇照 - 洪宗玄

第一次與宋允兒合作,洪宗玄說兩人年紀差很多,但這都不是問題,尤其看到前輩精湛的演技、還有敬業精神讓他非常佩服!他說,拍戲時,宋允兒受傷了,但在現場卻絲毫不露出疲勸,即使自己狀況不好,還會照顧他與其他演員、工作人員,看到宋允兒如此的表現,心中就告訴自己以後也要成為像她這樣敬業的演員!

由於洪宗玄也是模特兒出身,他與盛駿、金宇彬等被稱為韓國美顏男模,私底下他們也是好友,洪宗玄說,拍戲時大家沒空見面,但休息時卻是經常相約,不過最近大家都太忙了幾乎見不到,尤其是金宇彬,現在的行程非常緊湊!

志燮篇

親子篇

友誼篇

卡司篇

朋友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緯來戲劇台 / vldrama43@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