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ID 預計四月回歸

EXID

之前就有不少消息提到 EXID 將在四月份回歸,更進一步的回歸期出來了!EXID 預計四月中旬回歸!

3月24日,EXID 所屬公司 Yedang Entertainment 一名發言人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EXID 以四月第三周為目標做準備,希望能在那時發行新專輯。雖然目前是以四月中旬回歸為目標,但確切日期還沒確定,EXID 成員們也正專注在籌備專輯上。」

EXID 在2014年底因歌曲《Up & Down》在爆紅,而重新開始以這首歌展開活動,並拿到一位,這次的回歸會是什麼風格也讓粉絲們格外期待。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