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地成談佩里朴與安耀娜

地成

地成 (池城) 談劇中人格「佩里朴」與「安耀娜」。

《Kill Me Heal Me》劇終後,地成於近日接受媒體的訪問,訪問中談到有關「即興演出」的問題,地成說:「安耀娜跟佩里朴的部分幾乎都是即興的。陳秀婉作家把大綱寫出來之後,把角色變得有趣就是我的責任,幾乎所有表現都是我做的,佩里朴最後一次出現喝酒的場面裡,有很多都是即興演出。」

地成接著說:「其實我是個不太會即興演出的演員,每次看到很會即興演出的演員,都會有『他是怎麼辦到的?」的想法,但是當我專注於角色當中,很自然地就能夠做出即興表演,並且歡樂地、隨心所欲的使用方言來說出臺詞。」

關於「安耀娜」的部分,地成則說:「安耀娜跟吳俐溫 (朴書俊 飾) 的『吻戲』也是即興的,其實…先靠過來親吻的人是朴書俊,電視上看起來好像是我先去親他,可是事實上是朴書俊先的。」

大家是否很懷念《Kill Me Heal Me》這齣好戲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