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秀賢微博粉絲破千萬!

金秀賢的微博千萬粉絲

金秀賢的微博粉絲破千萬!

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20日在官方微博分享一張以粉紅色為底圖,並利用金秀賢在個人微博上傳之照片拼湊成愛心,寫著「金秀賢粉絲突破1,000萬,讓我們一起為他慶祝吧!」的祝賀照片,慶祝金秀賢的微博粉絲達成千萬!

KEYEAST Entertainment:「大家好,我們是 KEYEAST。#金秀賢# 微博今日已突破千萬囉!! 感謝各位中國粉絲這段期間給予金秀賢的信賴與支持,以後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 KEYEAST 公司和金秀賢 ^^ 再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

得知金秀賢微博關注人數破千萬的粉絲也都在此寫下「恭喜金秀賢,KEYEAST 也要繼續守護他喔!」、「我是千萬之一的粉絲呀!」、「能見證金秀賢微博粉絲破千萬,好榮幸啊~」…等留言。

另外,金秀賢日前確定出演 KBS 全新金土劇《製作人的那些事 (프로듀사)》,與孔曉振、車太鉉、IU 搭檔,預計五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金秀賢 & KEYEAST 的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