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XO 回歸預告:世勳

《EXODUS》概念照:世勳

世勳《EXODUS》概念照、預告公開。

即將在3月30日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回歸的 EXO,22日稍晚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與 EXO 官方網站釋出第五位成員的預告、概念照,主角為 ─ 世勳。首先,在概念照當中,世勳分別穿著斗篷大衣、運動外套、皮衣、襯衫等服飾,並以強烈的眼神凝視他方與鏡頭,沒有過多的裝飾,自然地散發出帥氣迷人的魅力。

《EXODUS》概念照:世勳

《EXODUS》概念照:世勳

《EXODUS》概念照:世勳

《EXODUS》概念照:世勳

至於世勳的預告影片延續了在 XIU MIN 預告中出現的文字「Edinburgh 15:25」,穿著紫色高領毛衣搭配短袖條紋襯衫的世勳遊走在街頭,接著拿出了手機利用地圖確認地址,接著他緩緩走入有兩位男孩正坐在地板看著漂浮的玩具的房間內,隨著太陽慢慢地消失…世勳就如同他的能力「風」般,奮力地奔出門外…一起來欣賞吧:

SMTOWN@YouTube

這次 EXO 回歸,S.M. Entertainment 用了一系列有別於以往的宣傳活動,首先會在特定時間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成員們在世界各大主要都市拍攝的影片「Pathcode #EXO」,接著會在為了本次回歸的宣傳活動而開通的官方推特微博 (帳號:@PathcodeEXO) 給予進入官方網站欣賞概念照的密碼提示,創新獨特的宣傳手法,令人驚艷。

另外,EXO 將從4月2日的《M!Countdown》開始在各大音樂節目帶來回歸舞台。接下來會是誰的預告、概念照,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MTOWNNOW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