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宗玄 電影 OST 錄音

洪宗玄將首次挑戰為主演電影演唱 OST。

洪宗玄、陳世娫 (陳世妍) 主演的電影《危險的相見禮:成為警察家族的女婿 (위험한 상견례: 경찰가족 사위되기)》最後的結束場面中,將會插入兩位主角合唱的 OST《一生只有你 (평생 너만)》,讓觀眾更能感受到主角的感情,也引起了粉絲們的關注。

為了參與演唱 OST,即使有著繁忙的日程,洪宗玄還是會抽時間上唱歌課,展現出他對電影的喜愛,而且在錄音期間他一直以認真的姿勢進行,盡力做到最好,而對於充滿熱情的洪宗玄的樣子,工作人員們稱讚他說:「可能因為他是演員,所以在表達感情面很豐富,而且聲音也很好。」

洪宗玄也分享了他首次演唱 OST 的感想:「很開心能夠親自參與主演的作品的 OST,雖然是第一次挑戰的領域,但希望能透過歌曲把哲秀這角色的心情與感性傳遞給大家,如果能為觀眾們獻上不一樣的趣味也不錯,雖然是不足的實力,但請大家多多支持。」

《危險的相見禮:成為警察家族的女婿》講述傳說中很有錢的富家獨子哲秀 (洪宗玄 飾),為了讓女友英熙 (陳世娫 飾) 的家人答應讓他們結婚而準備警察公務員考試,是一部搞笑動作電影,將在4月30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