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銀赫 GRAZIA 畫報

Super Junior-D&E (東海、銀赫) 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的畫報公開。

最近以新曲《Growing Pains》活動中的東海、銀赫,透過這次的畫報展現出的不是舞台上克里斯馬的樣子,而是平常柔和、自然的面貌,抓住大眾的視線。

在訪問中,東海與銀赫分享了他們有多喜愛這次的專輯,銀赫表示:「希望 D&E 專輯能夠成為粉絲喜歡的禮物,能像流水般自然,個人來說,我希望把現在想做的所有事全都做到。」,東海則表示:「因為舉辦過很多海外公演,所以有了『要做得有趣才行』的想法,但 Showcase 的時候卻有種緊張的感覺;因為這次專輯準備過程差不多用了一年,(我們) 分享了很多事情,所以特別喜歡這張專輯。」

更多東海、銀赫的時尚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GRAZIA》Vol. 51 中找到。

銀赫 GRAZIA 畫報

東海 GRAZIA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