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赫分享 FNC Entertainment 家族《HIGH CUT》畫報花絮照

CNBLUE 敏赫分享 FNC Entertainment 藝人拍攝《HIGH CUT》畫報的花絮照。

FNC Entertainment 家族藝人一起合拍的《HIGH CUT》畫報於日前公開,龐大的家族陣容,和樂融融的畫面,看起來十分溫馨。而敏赫也在20日透過個人微博分享拍攝《HIGH CUT》畫報時的花絮照,一起來看看!

敏赫:在《HIGH CUT》畫報拍攝現場!即將回歸的 #FTIsland 哥哥們,在各領域都很活躍的我們 #CNBLUE #AOA,為了寫歌很忙碌的 #JUNIEL,還有快要出道的 #NFlying,天氣已經完全是春天了~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冬天。
原文:하이컷 촬영장에서! 곧 컴백하는 #FTISLAND 형들 여기저기서 활약하는 우리 #CNBLUE #AOA 곡쓰느라 바쁜 #JUNIEL 곧 데뷔할 #NFlying 까지 날씨 제대로 봄이구나~그래도 난 겨울이 좋다.

照片當中,敏赫拿著手機由上往下自拍,除了自己之外,同時也拍到了其他家族藝人的背影;而另一張照片當中,則可以看到師弟與師妹加入自拍的行列,歡樂融洽的場合,感覺非常開心。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敏赫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