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150321 音樂中心一位是?

150321 《音樂中心》一位候補

2015年3月21日《音樂中心》的一位候補是 佳人《Apple》、Naul《相同時間裡的你 (같은 시간 속의 너)》與神話《Sniper (표적)》,讓我們先來欣賞精彩演出,再來揭曉冠軍吧!(註:Naul、神話未出席)

佳人《Paradise Lost》

而本周《音樂中心》的一位由神話的《Sniper》奪得,同時這也是他們連續兩周獲得《音樂中心》的冠軍,恭喜!

https://youtu.be/gCy4njJtdo4

另外,將在下週 (3/21) 回歸、出道的歌手有 Untouchable、FTIsland、K.will、NC.A、Crayon Pop…等,敬請期待。

https://youtu.be/5kDVqa-kxcM

https://youtu.be/PQrF9j454fk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MBCkpop、Skpb K-Music Live@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