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he Ark 第三位成員:HALLA

The Ark 成員:漢拏 (Halla)

新女團 THE ARK (디아크) 第三位成員 ─ HALLA (한라 / 漢拏) 的廬山真面目公開!

經紀公司 Music K Entertainment 計畫將推出全新五人女子組合 ─ THE ARK,繼早前於2014年公開的兩位成員 YUNA KIM 與 MINJU 之後,第三位成員於19日公開,她是1998年生、目前滿17歲,正在就讀翰林演藝藝術高中的 HALLA。公開的照片當中 HALLA 留著一頭直長髮,清純的外貌、八等身的身材,優越的身材比例,令人驚嘆。

「HALLA (漢拏)」這個名字含有拉住銀河 (은하수를 끌어당기다) 的意思,希望藉由這個名字,能讓漢拏成為融合複雜世界的愛與和平以及療癒的代表,非常有意義。

*註:因漢拏山 (한라산) 為韓國的高山,漢拏山當中「漢」代表著「銀河 (은하수)」、「拏」代表著「拉住、抓住 (끌어당기다)」,總合起來「拉住銀河 (은하수를 끌어당기다)」就代表「高到可以觸及銀河的山」的意思。

而出道在即的 THE ARK 也於日前與前輩洪真英見面,當天洪真英變身為記者,模擬與 THE ARK 進行訪問的情境,過程當中,洪真英也給予 THE ARK 許多指導、建議以及應援,和樂融融的氣氛,十分歡樂。

The Ark 與洪真英

另外,THE ARK 的團名由在英法百年戰爭中,帶領法國軍隊對抗英軍入侵,拯救法國的偉大女性 ─ 聖女貞德 (Joan of Arc) 轉化而來,藉由她堅忍、纖細、活潑與獨立的性格,期望 THE ARK 能成為韓樂界的新代表,主導21世紀的女子團體。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 Sports Hankook / Official TheAr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