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ni 驚人的外語實力

Hani《GEEK》2015.03

EXID 的 Hani 在《我去上學啦》中展現了她驚人的外語實力!

在3月17日的節目中,Kang Nam、南柱赫、殷志源、AOA 智珉… 等藝人一起去果川外國語高中上課,節目中,Hani 展現了她非凡的外語實力 ─ 在有外師上課的班級中以近乎母語實力的英文對談、在中文測驗中拿高分,不只語言能力出眾,還在數學方面表現不錯,讓同學們都相當驚訝。

在訪談中,Hani 表示自己其實很喜歡念書,更讓大家吃驚:「高中就開始當練習生讓我沒辦法拿到很好的成績,不過我在中國當交換學生的時候,一直都是我們那科的第一名。」而之前在預告中,Hani 就透露自己的 IQ 高達145,可以說是標準的「媽朋女 (엄친딸)*」。

註:媽朋女是「媽媽朋友的女兒」的縮寫,因為媽媽常拿朋友的子女來跟自己的子女比較,好像朋友的子女都比較優秀,進而用來形容長得好、功課好、品行端正等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優秀的孩子。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 GEEK (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